本局推出「新北市PVQC專業英文在家自主練習測評軟體」

發佈日期:2020/02/07

一、為配合寒假開學延長至2月25日,本市停課不停學,讓學生透過在家自主學習與練習,提升國際化專業語文能力,促進師生參加「新北市2020年專業英文聽寫能力與詞彙能力大賽」,以提升學生的專業語文能力及國際視野。
二、歡迎各校師生自行下載最新版的第二代Demo軟體,此軟體與正式版功能相同,不限人數,不需帳號即可登入,軟體下載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ntpccompetition/software解壓縮後即可登入。
三、旨揭專業英文聽寫能力與詞彙能力國際認證 (PVQC, Professional Vocabulary Quotient Credential)結合國際化與創新教學及美國GLAD全球學習與測評發展中心,以日常生活與職場情境為主,加強與評量「聽、說、讀、寫」英語能力。
四、為落實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「適性揚才」精神,教育部建置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學習歷程資料庫,專業英文已被審核通過與多益、全民英檢等並列登錄在「語文證照-英文類」有效學習證明,有助於升學與就業。
五、檢附「新北市2020年專業英文聽寫能力與詞彙能力大賽實施計畫」1份供參。

TOP